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听说博客要关闭?真的假的?  

2018-08-14 17:31:58|  分类: 论文园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网易里度过了将近二十年的网络生涯。期间经历了多次网易的变革。第一次是网易社区的变革,好长一段时间找不到网易社区原来的路径。后来网易社区分家,分成了北京、广州、上海三个社区,几年后,社区又和并成一个大区。再之后就是网易社区给了个人文集,文集里可以收录个人原创文章。个人文集在06年变成了网易博客。但社区与博客共生,只要一个小动作,就可以把网易里的文章收录到博客里。感觉很方便。前几年网易社区取消,我急急忙忙把网易社区里的文章转到博客里。终于以为可以安定了。经营自己的博客,收录的第一篇文章是04年,至今又是十四、五年过去了。现在听说网易博客也要关闭,太令我吃惊了。网络的虚拟文字也将随之消失,太让我心疼了。
经历过长春北国之星BBS关闭、Q点网站消失、小风论坛飘散对网络的担心不是一次两次、一天两天了。觉得还是纸媒介可靠,但反馈又没有网络直接。今天早晨和儿子说,赶紧把我的博客文章拷出来吧,因为网易博客时间最长,保留的东西,原创最多。真想和网易商量一下,给我们保留一块园地可以么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6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