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注意身边O型血的人,遇见是福份,好好珍惜吧……!!!  

2015-02-28 14:04:52|  分类: 风水八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O型血的人——很重感情,只要是真心认定的朋友,都会真心对待。


O型血的人——不习惯主动和别人套近乎。


O型血的人——决定要做的事,就会坚持到底。


O型血的人——可以看着喜欢的人转身离开,望着他(她)的背影流泪却不会开口挽留。


O型血的人——不开心的时候会故意隐藏自己,总是想把自己装的更独立更坚强。


O型血的人——表面坚强,嘴巴硬,其实内心很容易受到伤害。


O型血的人——很专一,一旦真正喜欢上一个人就会很致命,一直把你牢记在心。


O型血的人——很容易被感动。


O型血的人——很敏感,看似什么都不计较、不细心,其实是在包容你,所以会装作什么都不知道。

【转载】注意身边O型血的人,遇见是福份,好好珍惜吧……!!! - 老丫丫 -

O型血的人——很正义,好打抱不平,讨厌虚伪、谎言,讨厌欺骗。


O型血的人——吃软不吃硬,要知道爱睡懒觉的人脾气很硬,不会允许别人的不信任和挑战。


O型血的人——总是很任性像小孩子气的固执,即使是错,下次还是固执。


O型血的人——胆大又害怕失败,但表现出来的都是强悍的一面。


O型血的人——生气的小事很快就会忘记,不记仇。


O型血的人——别人对自己的好会铭记于心,有恩必报。


切记:不是O型血的人别转!


我是O型血, 所以我转了! 我符合太多神一般的潜质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