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汉字搞笑大比拼  

2014-07-04 20:33:48|  分类: 趣味转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本文转载自乘成《汉字搞笑大比拼》

 


01、 “巾”对“币”说:儿啊。你戴上博士帽,也就身价百倍了。

02、 “尺”对“尽”说:姐姐,结果出来了。你怀的是双胞胎。

03、 “臣”对“巨”说:和你一样的面积。我却有三室俩厅。

04、 “晶”对“品”说:你家难道没装修?

05、 “吕”对“昌”说:和你相比,我家徒四壁。

06、 “自”对“目”说:你单位裁员了?

07、 “茜”对“晒”说:出太阳了,咋不戴顶草帽?

08、 “个”对“人”说:不比你们年轻人了,没根手杖几寸步难走。

09、 “办”对“为”说:平衡才是硬道理!

10、 “兵”对“丘”说:看看战争有多残酷,俩条腿都炸飞了!

11、 “占”对“点”说:买小轿车了?

12、 “且”对“但”说:胆小的,还请保镖了?

13、 “大”对“太”说:做个疝气手术其实很简单。

14、 “日”对“曰”说:该动手减肥了,别只顾说啊!

15、 “人”对“从”说:你怎么还没去做分离手术?快争取独立!

16、 “土”对“丑”说:别以为披肩发就好看,其实骨子里还是老土。

17、 “寸”对“过”说:老爷子,买躺椅了?

18、 “由”对“甲”说:这样练一指禅挺累吧,你当乙吧?

19、 “电”对“曳”说,好好歇会行不,你这姿势不累呀?

20、 “木”对“术”说:脸上点颗痣就当自己是美人了,什么技术。

21、“叉”对“又”说:什么时候整的容啊?脸上那颗痣呢?

22、“屎”对“尿”说:干的和稀的就是不一样。

23、“比”对“北”说:夫妻一场,何必闹离婚呢,找不着北了吧!

24、“熊”对“能”说,哥们,穷成这样啦,四个熊掌全卖啦?

25、“木”对“末”说:扛着长杆我就不认识你算老几啦?


好玩吧,笑了没?呵呵,你若转载、你若献花,我还发......


26、“凸”对“凹”说,虽然咱俩房型不太一样,面积可不差呀.

27、“巴”对“爸”说,你可真够孝顺的了,总能看着你背着你家老爷子到处遛弯。

28、“掰”对“分”说,咋地,当官有架子了,小手还背上了呢?

29、“山”对“灿”说,咱可是以沉着稳重著称呀,发什么火呀?

30、“知”对“痴”说,别以为有我你就是知识分子了。

31、“我”对“峨”说,挣得比我多,还不是你有靠山,没有靠山你行啊?

32、“卡”对“上”和“下”说:我就是你们谁也不让谁的后果!

33、“小”对“示”说,小样儿,练双杠你还能赶上李小双啊?

34、“丁”对“打”说:以后对媳妇好点,长手就打呀?

35、“吻”对“吵”说:两口子居家过日子,要知道嘴不是为了打架的,向我学学吧。

36、“斗”对“头”说:你能耐,你金鸡独立我看看~~~~~~

37、“鸡”对“鸟”说,唱得好听,我的这次流感又是你传染的,哼,到阎王爷哪也饶不了你!

38、“眼”对“艮”说:瞧您说话艮的,把眉目都笑丢啦!

39、“中”对“串”说:从小就教育过你,叫你不要多嘴呀?

40、 “么”对“公”说:不就是多一小片胡子么?咋就地位那么高?

41、“用”对“月”说:老兄呀,光知道发光还不行,得有主心骨。

42、“木”对“术”说:别故弄玄虚啦,不就比我强一点呗。

43、“朱”对“失”说:我为王者你是寇,我你本一家只是性别不同,这真『公』道吗?

44、“王”对“皇”说,哥们,当皇上有啥好处呀,你看,头发都白了。

45、“丑”对“妞”说,好好和她过吧,咱这模样的,找个女人可不容易呀。

46、“果”对“裸”说,哥儿们,你穿上衣服还不如不穿。

47、“止”对“正”说:加根梁你就平衡了?

48、“天”对“夫”说:头上的包是老婆打的吧?

49、“哀”对“衣”说:兄弟,我很不幸,胸前撕了个洞;

50、“衰”对“哀”说:兄弟,我更不幸,一支箭穿过洞射中了我的胸!


好玩吧,笑了没?呵呵,你若转载、你若献花,我还发......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9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