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电饼铛做酥脆饼干  

2014-06-27 08:41:11|  分类: 天下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海阔山遥《电饼铛做酥脆饼干》


电饼铛做酥脆饼干

电饼铛做酥脆饼干 - 海阔山遥 - .  

电饼铛做酥脆饼干 - 海阔山遥 - .  

电饼铛做酥脆饼干 - 海阔山遥 - .< a >

电饼铛做酥脆饼干 - 海阔山遥 - .  

说起饼干,大家就会想到烤箱与黄油,难道没有烤箱和黄油,咱们的饼干就做不成吗?答案是否定的。今天给大家介绍一种不用烤箱也不用黄油的饼干做法,酥的掉渣,入口即化,而且原料是咱们家中常备的,代替烤箱的厨具也是每家必备的,还有最重要的一点,无需任何技术含量,零厨艺也可轻松搞定。

  首先说说这原料,面粉﹑玉米淀粉﹑熟鸡蛋﹑白糖﹑植物油与白芝麻,是不是家中常备呢。面粉与淀粉的融合,可使做出来的饼干有酥脆的口感,蛋黄碎的加入,可使做出的饼干,营养丰富,口感酥脆;和面时候加入适量植物油,做出的饼干味道鲜美,口感酥脆。加入白糖,做出的饼干香甜可口,如果家中有糖尿病人,可以少放白糖或者把白糖换为盐,咸味的饼干一样好吃。说完了原料,咱们再来说一下,做这款饼干所用的厨具吧,电饼铛,是不是家家必备呢。饼干做成型后,仅用6分钟,就可吃到酥的掉渣,脆的销魂的饼干了~~~

电饼铛做酥脆饼干

原料:面粉125克,玉米淀粉125克,熟鸡蛋3

配料:白糖50克,白芝麻适量,植物油适量  

电饼铛做酥脆饼干 - 海阔山遥 - .  

做法:  

电饼铛做酥脆饼干 - 海阔山遥 - .  

熟鸡蛋剥掉外壳,去除蛋黄备用。

2.       用勺子将蛋黄压碎,熟蛋黄去除一部分鸡蛋的腥味,也可缩短烹饪时间。

3.       面粉与玉米淀粉1:1放入盆中,加入玉米淀粉可代替黄油做出酥脆的口感。  

电饼铛做酥脆饼干 - 海阔山遥 - .  

将压碎的蛋黄放入盆内,可使做出的饼干口感更酥更脆。

5.       白芝麻放进去,用量的多少自己掌握。

6.       加入白糖,白糖的用量随自己口味,喜欢甜味的可以多放一些。  

电饼铛做酥脆饼干 - 海阔山遥 - .  

将面粉与配料搅拌均匀,加入约三大勺植物油,边加边用手搅拌,再加入清水。

8.       揉成面团,放冰箱冷藏30分钟,口感更酥脆。

9.       冷冻完的面团取出,用手揪一小块,揉成球状。  

电饼铛做酥脆饼干 - 海阔山遥 - .  

用手轻轻压扁,一个小饼干就做好了;依次做完所有的饼干。

11.   电饼铛接上电源,将饼干依次放上去。

12.   大约3分钟,一面定型微焦后,翻面将另一面煎至微焦;总过程大约6分钟,饼干就做好了。

 

饼干酥脆4个小诀窍:

1.       面粉与玉米淀粉1:1,可使饼干口感酥脆。

2.       加入蛋黄碎。

3.       和面时加入3大勺植物油。

4.       和完面放冰箱冷藏30分钟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