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男人要小心的十种艳遇  

2014-05-07 08:17:32|  分类: 情感转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难忘知青《男人要小心的十种艳遇》
 

- .

- .- .

- . - .   来源: 网络   - . - .

 

   1、对你频频放电的陌生女男人出差或旅游,说不一定在路途中,就会遇见几个美女,你多看她一看,她便频频回应,和你玩起放电游戏,好像电量本来就过剩。现代男人,哪还有关羽那样能够坐怀不乱的,就是能抗住美女放电的也不会多了。但需要小心的是,当你被电倒过后,就会被人像猪一样抬上屠宰台。所以经不住陌生美女放电的男人,是天下最蠢的男人。

    2、盯着你钱包让你买单的嗲嗲女。多说一两句话,就希望你请客,并给你喊哥,喊叔,喊爷,处处给你撒娇,你以为这样的美女可以让你占便宜就错了。既使你倾家荡产来为她,她也不会真让你占便宜的。只是她让你看到无限可能,触手可及,才能让你买单时具有主动性。当你死活不再付出的时候,就会招来一顿臭骂,小气,臭男人,得瑟,哈。让你真是觉得冤。

    3、穿着暴露主动搭讪的风情女。美女穿着暴露,自然是为了吸引眼球,再把男人的心拉出来,当男人的心挪动了位置,就对问题不多想,或想得本末倒置了。美人计之所以成了三十六计之中的一大计谋,可想,美女把自己弄得色、香、味俱全,精、气、神俱佳的时候,你别光顾着嘴馋。

    4、网络上频频出招的视频女。主动加你,用美女图片或视频来诱惑你,和你交谈,提起你的兴趣,或是性趣。往往谈得投机,你千万别把对方当成了红颜知己,或错误估计了自己的魅力指数。美女约你喝茶或是约会,千万要小心在意,遇见“茶托”、“婚托”,浪费了钱财还不知道是怎么被骗傻的。

    5、引你住旅店美艳的招客女。有的男人,一年没几次外出的机会,平常在家走不出老婆亲人的视野,早等着“出墙”的机会。不想一旦外出,就会遇见一些招客的美女,你问有否特殊服务,说有,问要不要钱,说不要。把你诱骗到喊叫都没人应的地方,狠狠地宰你。好色男人知道自己很蠢的时候,会比啥都沮丧。

    6、用性感大腿谈生意的公关女。老板都爱找漂亮的女秘书,出门带性感的女公关,在某些人眼中,公关者,攻关也。要么能喝酒,要么很性感,要么能说会道,总之,有些公关天生会用大腿和胸脯谈生意,让自己的生意越做越好,让你的生意越做越亏。

    7、主动找上你单位的求助女。在别处打听到了你,就主动上门,就是你某某朋友的朋友,或者慌称是你老乡,甚至还称和你有相同爱好。总之,找个借口,而后对你发动攻势。弄得让你左不是右不是。同事还以为你和她真有那回事儿。

    8、质疑你夫妻关系的多情女。第一次与你相遇,了解到你的一些情况,便质疑起你们的夫妻关系,好像你只有娶她才算是美满婚姻。这种女人自命不凡,因多情而蠢。千万别让她钻了你情感的空子,否则就永远宁日了。

    9、第一次与你交谈忘记时间的随便女。第一次与你交谈,你不提醒时间,她不走。这种女人,和谁可能都很谈得来,裤子一碰就落。

    10、因心计而自愿靠近的献身女。女人知道你的底细,虽然是初识,但女人对你是条件和地位很羡慕,如果女人主动靠近你,并有自愿献身的倾向,你得小心,上床容易,下床难。除非女人欣赏的是你的才干和为人,否则,上床之前至少得想清后路才可以应战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这十句话是否触动到你的心灵 - 难忘知青 - .

 - .

难忘知青 - 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