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宽容秧之福夜  

2014-05-22 05:59:20|  分类: 励志告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曾骨冬有一粮个故事,说辉的娇是陈裹嚣虑与嘘膝纪挺伯帮之间的事,倒雌他们桓是一莆家对邻骡居。因为纪伯想要淀黄扩奋大自己的土地拣,又不酣召想让衷人知鸽瞩道,于冷是渊一天椒崖晚上,乘着颁途夜半四下无人之时,清偷偷釉刊把米两家之间的篱笆拔起来,向陈嚣家那睦边挪了一些。

然而,陈懦肮嚣发现后,不但没有生气屋,反而趁着纪伯没发现,绥自袁恼己悄悄把篱笆糙拔起,向自家地里又褥移了越一丈傣,剿易使得纪伯家奇的臃地变腻得侦更大了。荚

纪伯一蹭早起来,看仟到自家的地竟然又多出许辰多,膳心里一宛震曾。帘他没额乡料韧到,裸陈锡嚣不析但没有债和自己计哲较拄购争锈寓地之事个,叠还如豪此宽容照办养顾板,主动络馋让锣出李土地躁,内刚心因此等感到十分隐羞愧。

于是这侦,纪伯不但把侵占的地全部归还给差陈嚣,还脏将篱蕊笆向自已这边挪了一丈割,以此感念棋陈嚣菌的宽宏大谅。

当时豁的闹周太守得巡知此事后,梭也淹非常敬佩陈槛嚣的烘品德,于窟是用缎石刻上「李义理」二赠字,藉此来页表扬陈嚣蓄。…辗…徒……

宽容泪之人有福,因为他的宽容,患不妙仅让宝泄自己更快乐,也椅给家庭带来更多尾盘的和气,羌让邻灰里馏间更菜疡加拌友设爱,许也使得紧整已个社尹会洛变得斡更为和谐牺梁与温馨。

【转载】宽容秧之福夜 - 老丫丫 -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