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15个用集装箱改造成的房子  

2014-05-20 17:57:51|  分类: 家居装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货柜屋一个约9700人民币,但一旦入手以后,你想怎么改造就是你的自由了!最近,博主DoctorDeath分享了15个完全华丽到不合理的货柜屋。看过这些改造后的货柜,实在很难想像这些货柜曾经飘泊各大港口,担任人类运载的工具。麻雀虽小,营造出来的环境却彷彿更胜大平米房子。如果你脑中想像的是封闭、阴暗的画面,以下画面会让你对货柜屋彻底改观!

1、


2、


3、


4、


5、


6、


7、


8、


9、


10、


11、


12、


13、


14、


15、



国内的房价已经无力吐槽了,动手能力强的同志们可以考虑一下这些温馨的小窝,没准儿这将成为一个产业。如果你觉得不错,可以分享给你的爱人,看看你们是否有同样的奋斗目标!

分享 www.refenxiang.com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